是个侦探

【雷安】原来安迷修学长是个隐藏土豪!!?

  第一次入雷安坑!!入坑晚超紧张!!一直在吃粮所以交党费了


  尝试写沙雕文


  学pa,雷安交往中设定,OOC属于我,感谢阅读!!






   凹凸学院这些天在学生中突然传出一条爆炸性新闻,说常年只穿白衬衫的贫穷校草安迷修竟然是个低调的有钱人。


  

  

   事件的起因发生在学生论坛,一位刚入学的新生学妹偷拍了安迷修在图书馆的照片并发帖赞美其神仙颜值。此贴一经发出,不知为何竟然迅速窜到了热门,并且被管理加精置顶。


说实话,学妹照片拍得确实非常有技术含量,画面里主人公坐在墙角的窗边,他低垂着头认真阅读手中书籍,发丝有些微翘,让人有伸手去摸的欲望。手边放着杯冒热气的咖啡,身上白衬衫一尘不染,领带也打得整整齐齐。


  阳光被叶缝切割成细碎的光斑,投映在他栗色的发稍和翻开的书页上,整体看上去像是幅静谧祥和的油画。


“这是什么神仙学长,一分钟以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既然可爱的学妹这样问了,于是一分钟内,便有几位善良的学长学姐主动冒头出来为学妹指点迷津。


根据学长和学姐们详细的讲解得知,这位学长名叫安迷修,颜值在校园里确实很能打,然而他目前仍旧保持着单身状态。


这一点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原因就在于这位安学长总是爱自顾自说一些尴尬的台词,尤其是面对女生,他那热情洋溢的笑容配上尴尬到寒冬腊月里的中二台词,简直让人感觉就像是身处冰火两重天。


但是他仍然能在校园里保持着很高的人气,除了颜值以外还有一点特殊原因,就是因为他穷。


  安迷修是唯一一个看起来经济实力较弱却挤上凹凸大学人气榜前五的学生。他一年四季都穿着件朴素的白衬衫,穿着双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运动鞋。甚至上课只会带两只笔,一只涂卡笔,一只中性笔。甚至因此,同学们还给他起了一个称号叫做:“双笔的安迷修。”


安迷修的贫穷还表现在各个方面,比如午休期间,有人在食堂吃饭,有人在校外订餐,而安迷修却只是去超市买了一个面包。 比如同学们能在各个兼职场所看见安迷修,无论是咖啡厅,花店,还是音乐书店。


所以究竟为什么说安迷修是一个隐藏土豪呢。


原来,在学妹发的帖子中,某天有一位楼主把照片里安迷修的领带用红笔勾了出来,他顺便还贴出了这个领带的品牌和价格。


顿时,帖子里唏嘘一片。


“原来他是这样的安学长!”


“这领带的价格够我们吃一年饭了吧。”


“啧啧啧一贫如洗安迷修,什么贫民代表都是骗人的。”


安迷修的贫困形象就这样轰然倒塌,而正在咖啡店做兼职的他本人对此并不知情。


实际上凹凸学院的学生也有不知情的事情,比如安迷修正在跟雷氏集团总裁的二少爷谈恋爱。


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雷家二少填学校贫困补助的申请表。



——


“一位可爱的小姐在店门外偷瞄我很久了,看来我还是很有魅力的。” 安迷修在他兼职的咖啡店里,手中握着拖把,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心里偷偷乐了几声。


这个月快要结束了,安迷修的工资也快要到账户里了,他可以毫不顾忌的请这位可爱小姐喝杯咖啡。安迷修的心情现在非常明媚,甚至想哼个小曲庆祝一下。


  学妹躲在店门外的灌木丛中,有些紧张地捏了捏手中的相机,她这次是带着任务来的,帖子里面有人要她多拍几张安迷修,好仔细研究安迷修真正的经济实力。


学妹举起相机想要对焦,却发现镜头前是漆黑一片。


  “?”  


她有些疑惑地抬起脑袋,发现一个帅气的惊为天人的黑发青年立在她面前,用掌心堵住了她的镜头。


“放下,别偷拍我的人。”青年目光阴沉地斜瞥了一眼呆愣着的的学妹,吓得她哆嗦着跌坐在地上。


  安迷修余光感觉到有人正在接近自己,他赶忙好整以暇地理了理头发,摆好得体的微笑和他自认为帅气的台词。就这样默默等了一会儿,他终于感到一只微凉的手按到了自己肩上,安迷修眼睛猛地亮了。


“美丽的小……呃,恶党?”


“你不要忘记了你有男朋友的事实。”   雷狮眯了眯眼睛,看着转过身一脸震惊的安迷修。“快发工资了吧,有没有兴趣请我喝杯咖啡。”


安迷修有些踌躇了,本来他应该毫不犹豫的拒绝这个提议,然而,在安迷修的印象里,雷狮是一个需要帮助的贫困生。


因为他亲手收到了雷狮递来的贫困补助表,他又亲眼看见放学时雷狮和他的弟弟卡米尔一起骑一辆小破自行车,去门口最便宜的烤串摊。


“好吧,你要喝什么……不,反正你也不认识咖啡的种类。”安迷修叹了口气在订单上敲了一笔,又拿自己的手机付了款。“恶党,你是不是又抢劫门口的美丽小姐了,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人穷志不穷,你不应该通过抢夺他人财物的方式来致富。”


雷狮偷偷翻了个白眼,又在安迷修转过身的时候瞄上了他胸口的领带。


“安迷修,我在你生日送你的领带你居然还带着。”


安迷修听后垂下头笑了笑,轻轻摸了摸那条领带。


“当然,这可是某个恶党第一次没有抢别人的东西拿来送我。”


“忘了跟你说,那条的确不是抢来的。” 雷狮弯起嘴角。“是我在路上捡的。”


安迷修吃了苍蝇般缩回手,在心里抱怨为什么要把他最纯真的初恋记忆浪费在这么贫穷的男朋友身上。


“不过,这条新领带可是我搬砖三个月才攒够钱买的,我可累的精疲力竭。”雷狮说着又从裤兜里掏出一条黑色领带,郑重塞进安迷修手心里。“这回你可以放心收下。”


安迷修不知心中哪处最柔软的土壤被触动了,他不禁热泪盈眶。


——


名为“这是什么神仙学长我特么吸爆”的帖子中,热火朝天的讨论正在进行。


“你们看学妹更新的照片。”


“这回怎么连构图都没有,画面还有点儿虚。”


  “但是即使画面虚我也看出来了!!! 这是xx牌新出的高定领结,是我一辈子买不起的奢侈品!!”


“原来安迷修学长兼职只是为了体验生活啊,真是低调的高富帅,如果他台词不那么尴尬我可能就会爱上他了。”


  “安迷修学长真是有钱啊。”


——


   第二天,此贴莫名其妙的消失在了凹凸学院论坛里。


   而学妹拍摄的那张图书馆的安迷修,成为了雷狮的手机屏保。


 


   


评论(43)

热度(1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